云归天际year

鷇梦相性一百问【现代架空】

鷇梦相性100问【现代架空】
这一篇可以看做之前那篇二十五题的后续,依然,文笔渣,请多担待
PS.
鷇=鷇音子
梦=无梦生
云=云归天际year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来自某个风和日丽的下午
1 请问您的名字?
鷇:鷇音子
梦:无梦生
云:耶,这么配合?
鷇:你是来做调查的,配合一点不好吗?
梦:不是社会调查吗?早点结束可以早些休息
云:……你们是不是误会了什么……
鷇:可以了,下一题,无梦生累了
云:(瞄了眼无梦生)

2 年龄是?
鷇:28
梦:比他小三岁
云:(小声)老牛啃嫩草……
鷇:嗯?(斜视眼刀)
梦:(气定神闲的喝茶)没错,鷇音子是老头子
鷇:(挑眉)我是老头子你就是老婆子
梦:哦,死老头
鷇:老婆~(右手揽上无梦生的肩)
梦:(拍掉)呵呵,把爪子拿开!
云:……
云:……耳力真不错(擦汗,擦汗)下一题!

3 性别是?
鷇:(喝茶)男
梦:男,不然呢←_←
云:……是我想多了,不过……无梦生你真的不是妹子?
梦:?
云:请看镇楼两张照片
梦:鷇音子!
鷇:咳咳,下一题!

4 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?
鷇:自信,执着
梦:自信,执着
云:……我似乎感觉到了(血雨腥风的)未来

5 对方的性格?
鷇:冷静敏锐,理性大于感性
梦:自负自信,还有……禽兽!
云:唉?唉?!!
鷇:咳咳,下一题!
云:唉唉?!
梦:呵呵,下一题
云:哦……(无梦生好像腰很痛啊……)
(天踦:有老婆就没人性了,就是禽兽!)

6 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?在哪里?
鷇:我们是从小是邻居
梦:不是冤家不聚头
云:所以呢?
鷇/梦:不记得了!
云:额,天踦爵告诉我……
鷇:停,无梦生上小学的时候
梦:?
云:然后?无梦生呢?
梦:(茫然)不记得了啊,他家就在我家隔壁,然后就慢慢熟悉起来了
云:(顶着老鷇的眼刀)没什么,下一题!
(天踦:鷇音子暗恋我老弟很多年了!)

7 对对方的第一印象?
鷇:挺可爱的小。。孩
梦:邻居,高年级的学长
云:下一题(小女孩?)
(天踦:无梦小时候超可爱的,长大了就一点也不可爱了!!)

8 喜欢对方哪一点呢?
鷇:自信,坚定,还有他面对质疑与挑战的勇气
梦:和他说的差不多,我们本质上是一种人,不过……
云:唉?
梦:我正在想他除了脸能看以外,还有什么优点(再次拍掉老鷇的爪子)
云:咳咳,下一题(为老鷇点蜡)

9 讨厌对方哪一点?
鷇:没有,无梦生很好(爪子终于收回来了)
梦:没有,不过……
云:(兴致勃勃)不过什么?
梦:他桃花运太过旺盛,经常连累到我
云:(弱弱的)请问那个“桃花”是指?
梦:步香尘,还有一些人,经常来纠缠我
鷇:我发誓我没有!
云:哦(是您老人家的桃花运旺盛吧……),下一题。
(天踦:比如堕神阙啊,XX啊,XX啊……鷇音子你活该!)

10 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?
鷇:非常好
梦:还好
云:准确的说?
鷇:很有默契!
梦:(阖目喝茶)懒得与他计较罢了
云:……(从某种程度上说)确实很有默契(为老鷇允悲,默哀……)

11 您怎么称呼对方?
鷇:无梦生
梦:鷇音子
云:额,有没有更亲密一些的?(太正常了没有!)
鷇:三余或者……(看向无梦生)
云:或者什么!
鷇:梦儿?
梦:太肉麻了,鷇音
云:原来是鷇音啊,也不错嘛(还以为有更劲爆的……)

12 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?
鷇:夫君,相公,老公,亲爱的……
梦:无梦生就可以了,(转身对着鷇音子)你可以死心了!
云:咳,无梦生可以考虑考虑的,好了,下一题!
(天踦:老弟都不叫我哥哥……)

13 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,您觉得对方是?
鷇:猫咪或者鱼
梦:老鹰吧
云:为什么呢?
鷇:看上去懒洋洋的,但是出乎意料的灵活吧
梦:敏锐,犀利,不达目的绝不放弃的固执
云:很合适呢(鹰和鱼?捕猎关系吗?)

14 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,您会送?
鷇:书,《资治通鉴》的重置版,他想要很久了
梦:机械表吧,他原先的那块好像走针不太准确了
云:两位都很细心呢(秀恩爱什么的……眼都快瞎了好吗!)
(天踦:老弟也有送我领带的!)

15 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?
鷇:他在我身边就好,当然他送的我都喜欢
梦:没有什么特别想要的,他送什么我都能接受  
云:出乎意料的看的开啊

16 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?一般是什么事情?
鷇:有,他通宵写稿件又不理我
梦:……有,很多,我不想说
云:……如狼似虎的时候?(被瞪)
梦:过!下一题!
(步香尘:哦呵呵呵呵~)

17 您的毛病是?
鷇:过于自信,还有……(小声)如狼似虎(被三余瞪)
梦:(眼神收回来)有时候过于固执己见,不够“体谅”他人(重音)
鷇:咳咳(看天看地就是不看无梦生)
云:哦……(老鷇体力不错嘛)

18 对方的毛病是?
鷇:有时做事太过专注,忽视其他的事物
梦:(喝茶)很多,不想说……可以了,爪子再伸过来你可以试试……嗯?
鷇:(收爪)……
云:……我明白了(最讨厌某人耍流氓……)

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?
鷇:对工作比对我热情的时候
梦:不分时间地点场合的发X!
云:⊙▽⊙
鷇:(望天花板)下一题!

20 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?
鷇:……如狼似虎的时候
梦:不知道,他经常不快
云:额,夫妻多多沟通一下比较好
梦:沟通过了,但没什么效果╮(╯_╰)╭
云:?
鷇:咳,没什么,下一题
(天踦:老弟很受欢迎的)

21 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?
鷇:我们上月刚去荷兰登记
梦:见过家长了
云:……这是什么情况
梦:他动作太快了而已
鷇:一寸光阴一寸金,所以要抓紧时间
云:……呵呵(明明是老鷇你下手太快)

22 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?
鷇:确认关系之后还是之前?
梦:记不清了
云:这也可以?……确认关系之后
鷇:我们一起去踏青的湿地公园
梦:(疑惑)那不是去写生吗?
云:……我明白了(绝对是被骗出去的……)

23 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?
鷇:很不错(回味的神情)
梦:(有些迟疑的)还可以吧……应该是这样
云:……无梦生你绝对是忘掉了吧!
梦:我记这些做什么←_←
鷇:……
(天踦:没情趣的老弟啊…)

24 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?
鷇:接吻
梦:没什么映像
云:……(为老鷇点蜡)

25 经常去的约会地点?
鷇:家里
梦:家里
云:为什么呢?
鷇:无梦生喜欢
梦:……懒得动而已(慵懒状)
云:……明白了
(天踦:对于一个死宅来说,出门太麻烦了……)

26 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?
鷇:准备他喜欢的礼物
梦:提前抽时间出来陪他,做他喜欢的菜 云:很温馨啊

27 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?
鷇:我
梦:他
云:为什么呢?
鷇:他太迟钝,我不说他一辈子都不会知道我喜欢他
梦:当时我们关系很糟糕,我也从来没有往这些方面想过
云:然后呢?就这样在一起了吗?
鷇:……没有,他跑了
梦:当时被吓到了,所以想一个人静一静
云:后来呢
鷇:他认真考虑后……还是拒绝了我
云:唉?!
梦:我们当时都太小了,不适合谈感情(拍了拍鷇音子的肩),而且我当时也没有这个想法
鷇:(握住了无梦生的手)没什么,我当时也太过莽撞(苦笑)……天踦知道了差点没宰了我
(天踦:真宰了倒还省事了……呵呵)

28 您有多喜欢对方?
鷇:这里(指了指心脏)除了他,谁都不可以
梦:如果要喜欢一个人,我只能想到他,也只有他
云:真是甜蜜的宣誓……

29 那么,您爱对方么?
鷇:爱
梦:爱
云:太简单了吧?
鷇/梦:(相视一笑,十指相扣)
30 对方怎么样会让你觉得没辙?
鷇:我一直都拿他没辙
梦:发高烧的时候还喊着我的名字……虽然平时也拿他没什么办法
云:哦(好甜蜜……)

31 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,你会怎么做?
鷇:没有这个可能
梦:他不会的
云:我是说假如
鷇:假如也没有
梦: 我会直接问他是不是厌倦了
鷇:(专注)我不会的
梦:我知道
云:……(我是恶人……)

32 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?
鷇:不会
梦:不会
云:为什么呢?我是说如果,如果如果对方变心,你会怎么做。
鷇:挥慧剑,斩情丝
梦:红尘自有痴儿女,天涯何处无过客
云:也就是说……
鷇:过于纠缠,没有任何意义
梦:天涯何处无芳草,我为什么要吊到一颗歪脖子树上
云:……不愧是两位(干脆利落有的一拼)
(天踦:……没关系,真是鷇音子出轨,老哥帮你揍死他!)
33 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?
鷇:……不会的,他时间观念很强
梦:打个电话给他

35 对方性感的表情?
鷇:不告诉你
梦:不想说
云:……(后面50题怎么办)鷇音子你过来下
(云:がぉζ%⅛ηηθιおぁÛØéぃぉ。鷇:……成交!)
鷇:他挑衅我的时候,眼神……很好
梦:……
(中场休息的时候
梦:他贿赂你什么了!
鷇:……没什么)

36 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,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?
鷇:在一起……切磋的时候!
梦:嗯
云:什么样的切磋?
鷇:就是击剑(国际击剑运动)
梦:嗯,我们都用的是佩剑,女孩子用花剑比较合适
云:……一定要这么暴力?
(天踦:难不成你要他们两个比绣花啊
云:可这不是给家庭暴力奠定基础吗
天踦:……)

38 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?
鷇:他在看书,我在看他的时候
梦:午后一起散步的时候
云:……老夫老妻的节奏(一点爆点也没有啊……)

39 曾经吵架么?
鷇/梦:(异口同声)吵过
云:那是什么样的吵架呢?
鷇:对一些事的分歧,还有……
梦:(挑眉)还有针对他的某些“桃花运”的讨论
鷇:……
云:咳咳,下一题
(天踦:老弟的爱慕者比较多,真的)

40 都是些什么吵架呢?
云:请看上一题,谢谢

41 之后如何和好?
鷇:无梦生会给我泡茶
梦:……没有,我不想说什么
云:哦,下一题

42 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?
鷇:希望
梦:希望

43 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?
鷇:我看着他的时候他也看着我
梦:相互依靠在一起的时候

44 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?
鷇:守护他,看着他,和他一起并肩而行
梦:照顾好自己,照顾好他,与他相伴一生

45 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“已经不爱我了”?
鷇:眼神相对,看着我的的时候,眼中却没有一丝一毫的情意
梦:没有争吵,没有交流,没有沟通,好像我们只是有过几面之缘的陌生人

46 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?
鷇:菖蒲,冷静,睿智
梦:古梅,犀利,隽永

47 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?
鷇:有
梦:有
云:不觉得难受吗?
鷇:这是隐私问题……虽然我不高兴,但我尊重他
梦:我相信他,也尊重他,正如同他信任我一般。

48 您的自卑感来自?
鷇:没有
梦:无
云:有疑问可返回第5题

49 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?
鷇:我们结婚了
梦:见过家长了
云:看样子是公开喽

50 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?
鷇:我不知道,但是我愿意和他走过一生
梦:他若不离,我便不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后五十问少儿不宜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51 请问您是攻方,还是受方?
鷇:攻
梦:受
云:这么痛快?
鷇:这是事实
梦:……

52 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?
鷇:自然而然
梦:……懒吧
云:……(所以就这么把自己卖出去了吗……)

53 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?
鷇:我很满意
梦:不满意
鷇/云:为什么?
梦:太累了,又麻烦
鷇/云:……
(天踦:咂,清心寡欲是好事)

54 初次H的地点?
鷇:家里
梦:家里
云:……好无聊  

55 当时的感觉?
鷇:(兴致高昂)得偿所愿
梦:(有气无力)累的半死……
云:……我明白了  

56 当时对方的样子?
鷇:很好!
梦:发情期到了
云:额⊙▽⊙  

57 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?
鷇:你还好吧?
梦:起来,你很沉
云:我可以想象的出来……(老鷇你被人无视了)
(天踦:我揍了他一顿,不声不响的就把我老弟拐走了,去死吧!)  

58 每星期H的次数?
鷇:看时间吧
梦:没怎么注意过  

59 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,每周几次?
鷇:……每天
梦:一次都不要有
鷇:(认真)不可能
梦:(挑眉)你可以试一试 
云:……(这是在挑衅吧……)

60 那么,是怎样的H呢?
鷇:愉悦的
梦:……
鷇:尽兴的
梦:……累,很累,非常累! 

61 自己最敏感的地方?
鷇:背
梦:脖颈

62 对方最敏感的地方?
鷇:(笑)耳后,腰
梦:……腰(瞪)  

63 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?
鷇:鲜美可口……(回味状) 
梦:呵,发情的禽兽(冷笑)

64 坦白的说,您喜欢H么?
鷇:喜欢,他也喜欢就好了(惆怅) 
梦:一般,偶尔还可以 

65 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?
鷇:家里
梦:家里  
云:具体呢?
鷇:床,沙发,浴……唔(腹部挨了一拳)
梦:(收手)好了,就这些(在说就废了你!)
鷇:疼……
云:⊙▽⊙……(活该!)
66 您想尝试的H地点?

鷇:(捂着腹部)……(还是很疼) 
梦:过,下一题 
67 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?

鷇:(稍好一点)都有吧,我们都比较爱干净……嘶……
梦:嗯,(转身看向鷇音子)行了,别装了,我知道我用了多少力气
鷇:(有气无力)还是疼啊……
梦:(挑眉)哦?那看来今天晚上……
鷇:(立刻坐起来)嗯,一点也不重
云:……节操呢⊙▽⊙

68 H时有什么约定么?
鷇:不准有别人
梦:嗯,还有早点结束什么的……虽然他一次都没做到过
鷇:情难自禁……
梦:呵呵  

69 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么?
鷇:只有无梦生
梦:只有他
(天踦:他们两人都很洁身自好的)

70 对於「如果得不到心,至少也要得到肉体」这种想法,您是持赞同态度,还是反对呢?
鷇:……可以理解,但是坚决反对!
梦:反对,这样做没有任何意义

71 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,您会怎麽做?
鷇:宰了那个敢这么做的人!
梦:很有胆量,但还是要死!
云:(弱弱的)杀人是犯法的……
鷇:没有被发现就可以,(冷笑)何况是个人渣
梦:全世界每天有多少人失踪,呵呵
云:⊙▽⊙(感觉说了什么不该说的话啊!)

72 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?或是之后?
鷇:为什么要觉得不好意思?这不是夫妻之间很正常的沟通吗?
梦:呵呵,下一题
云:我明白了(老鷇,节操呢?下限呢?!)

73 如果好朋友对您说「我很寂寞,所以只有今天晚上,请…」并要求H,您会?
鷇:我没有这种朋友
梦:拒绝,然后把步香尘介绍给他云:……(无梦生你好残……)  

74 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?
鷇:擅长 
梦:一般 

75 那麽对方呢
鷇:我觉得很好
梦:你说呢←_←
云:明白了(纸上记下:鷇音子如狼似虎)

76 在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?
鷇:叫我鷇音
梦:我们休息吧
云:哦(这难道就是攻和受的差别?)
77 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?
梦:(活动手腕)下一题,嗯?
鷇/云:(异口同声)下一题!
78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?
鷇:不可以
梦:不可以  

79您对SM有兴趣吗?
鷇:……没有
梦:没有
(云:是不敢吧……无梦生分分钟弄死你
天踦:没错!我分分钟弄死他!
云:人家夫妻情趣碍你什么事了←_←
天踦:我乐意,你管的着吗!)  

80 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,您会?
鷇:(叹气)他就从来没没索求过,(又振奋了起来)我索求就可以了
梦:有病就带他去看医生
云:⊙▽⊙唉?!  
梦:讳疾忌医是不可取的
鷇:我没病!
梦:(挑眉)看了就知道了
云:……
(天踦:没错!)

81 您对强。奸行为怎麽看?
鷇:无能者的行为
梦:懦夫才会做的事
(天踦:没人要才会做这种事!)  

82 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?
鷇:(勾手指)过来(凑上去嘀嘀咕咕)
云:我明白了(记录:无梦生太过害羞,经常中途逃跑,挑起XX又不负责解决……A4纸记了两页……老鷇你到底有多怨念啊!)  
梦:(皱眉,坚定)晚射是病!
云:噗哈哈哈哈哈哈(眼泪都笑出来了)
鷇:下一题!

83 在迄今为止的H中,最令您觉得兴奋、焦虑的场所是?
鷇:我的车上
梦:呵呵 
云:(小声)牡丹花下死,做鬼也风流的节奏 

84 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?
鷇:有
梦:没有
云:此言何解?
鷇:那天他喝了不少酒……
云:停,我明白了(再说无梦生会暴走的,擦汗)  

85 那时攻方的表情?
鷇:……
梦:不记得了  

86 攻方有过强暴的行为吗?
鷇:我们是两情相悦
梦:没有←_← 
 
87 当时受方的反应是?
云:下一题  

88 对您来说,「作为H对象」的理想是?
鷇:三余无梦生
梦:鷇音子 

89 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?
鷇:符合
梦:没有其他的对比对象
鷇:所以就是我!
云:……

90 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?
鷇:指什么
梦:……(面无表情的活动手)
云:……过,下一题(老鷇劣者是在救你啊!)  

91 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?
鷇:23岁
梦:20岁,我大学毕业之后
云:出乎意料的晚啊(老鷇居然忍住了) 
鷇:(黑线)我不恋童
梦:呵呵
云:呵呵
(天踦:呵呵)
鷇:够了,下一题!

92 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?
鷇:是
梦:是
云:嗯(好坚定的一对)
 
93 您最喜欢被吻到哪裏呢?
鷇:眼睛
梦:眼睛
云:都一样呢……  

94 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裏呢?
鷇:眼睛
梦:一样
云:为什么呢?
鷇:他的眼睛……很美
梦:他有时看着我的眼神……不由自主吧  
95 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?
鷇:在温柔些,早些结束
梦:唤他的名字,主动配合  
96 H时您会想些什麽呢?
鷇:他是我的
梦:……
云:我明白了(什么都来不及想吧……)  
97 一晚H的次数是?
鷇:咳,两三次吧
梦:呵呵
云:差不多啊
(梦:每次到天亮
云:(果断)禽兽!)
  
98 H的时候,衣服是您自己脱,还是对方帮忙脱呢?
鷇:一般是我来
梦:他
云:为什么呢?
鷇:因为他很少主动求欢
梦:太麻烦了  
云:……
(天踦:(痛心疾首)老弟你就把自己这么卖出去了吗!)

99 对您而言H是?
鷇:身与心的紧贴
梦:一种达成沟通的方式
  
100 请对恋人说一句话
云:ok,最后一题
鷇:我们回家吧
梦:嗯,走吧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1)

热度(26)